Monday, June 28, 2010

【外婆过世了】

前天。。老妈才下去古楼探望婆婆罢了。。
当时老妈说。。婆婆比上一次更瘦了。。
躺在。。不能走动。。

当晚。。我就心想。。
不然这个星期六,日其中一天下古楼吧!
反正做工很久没下去了。。
顺便去找南,杰他们~~

那天晚上。。妈妈一直睡不着。。
我问她干嘛还不睡。。那么夜了。。
她说不懂为何睡不着。。

那晚我也是。。2点多才睡。。
今天。。
放学回家。。
原本还打算和老妈一起出去买东西的。。
结果叻。。

咦~~老妈怎么不在家?
拿起手机。。哇。。
老妈miss call 了 5次。。
到底什么事啊@@''

打过去时才懂。。
原来。。外婆过世了。。

星期六出殡。。
老妈叫我星期四下去。。
唉。。我已经miss 掉了很多很多了。。

好像不去。。但怎么行?
如果去的话。。我就miss2天的课程了。。
怎么行啊。。我不能再miss下去啊。。
会追不上的。。

唉。。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