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新的开始】

今天心情平平的。。
没什么特别。。
突然。。想起部落格。。
就来写下咯^^

为何说【新的开始】呢?
Hmn。。该怎么说叻。。
就。。>_<
在上次的假期时候。。
我终于。。解脱了。。

记得那时是半夜12点多了咯。。
超无聊的。。就拿起了手机。。
按了封简讯。。就发给了她。。

聊啊了的。。
结果聊到。。。
连心声都说出来了 =]
都告诉了她。。
反应好正常也她。。>.<
还能和我开玩笑。。哈哈XD

过不久就吹她去睡啦。。
那天过后。。
吼吼。。超没心情的咯。。
说出心声了也。。不懂要怎么去面对她了。。

过了几天。。
终于恢复原型啦 xD
哈哈哈=p
要感谢下丫头咯。。
那几天都多亏她。。
我才会那么快恢复原型^^

那晚说出心声。。
我不觉得后悔~
很开心能认识她。。虽然说要把你给忘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最近都过得超开心的~
每天在班都笑嘻嘻的。。xD
像个傻人!=p

以前的脑海里。。
都是想着你的画面。。
但现在。。全都是想着关于自己的事了~

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
我要改变自己^^
看不顺眼的?改!
不好的?改!!
不完美的?也改!!!

还有什么哦?
总之。。改到完就对了啦~
嘻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