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WITHOUT YOU MAYBE I WILL MORE HAPPY】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咯。。
昨天ryan说起我才想到。。对厚!
我部落格几乎要发霉了。。=p

我最近也是没空来更新我部落格。。
都忙着工作和读书。。
唉。。今天又没去上课了咯。。
真糟。。

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情。。。
那天在做工时。。
有位女性朋友。。像我哭诉她心声。。
她的情感世界。。。
我和她聊了好多好多。。
虽然她大我十几岁。。
但我们蛮好聊的。。
越聊越和我之前的事情一样。。

DAMN IT。。
害我再次想起。。
那让我哭过。。又伤心。。又恨。。有不舍的人。。
我朋友说。。真搞不懂你们男生想什么。。
我倒反回问。。我才真的搞不懂你们女生想什么。。

唉。。真的是。。
都被搞砸了我的心情。。
但这次心情恢复的比以前快很多。。
也许。。我真的是不想去理那么多了吧。。
或许。。我已想成从没遇过她了吧。。
怎样都行。。我不想再那么的笨。。
为了她而像个傻子似的。。

我开始有点讨厌看见她。。
因为。。
看过后。。那整一天。。
可以不用看见我笑了。。

一旦想起她。。
更糟。。
灵魂都不懂跑到哪了。。

最近都忙着工作与上学。。
几乎能让我不会去想^^
今天。。唉~
又没去上学了。。
被老妈知道肯定没剩了>__<

慢慢的。。渐渐的。。
发觉到。。也许。。
没了你的出现。。
我会过得更好。。
更快乐。。
【WITHOUT YOU MAYBE I WILL MOR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