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啊~~~
最近好久都没写部落了啊。。
多数都是放一些歌词。。
一些我喜欢听的歌的歌词。。
和。。一些类似我之前的心声的歌词。。

前2篇。。
是一首韩歌。。和一首英文歌曲。。
HARU HARU & FAVORITE GIRL。。。
这两首的歌词。。有的部分。。
描述了我之前的心声。。

因此我嘛放上部落分享啦 =]
谁知道啊。。很糟糕。。
竟然有朋友讨论说。。

eh!hanz好像有新的对象了呐。。
lolz。。我的天啊。。
歌词啦。。歌词。。
真是的 >_<

哪里还敢再去碰啊。。
就好像仙人掌一样。。刺猬一般。。
虽长得美。。长得蛮可爱的。。
但全身都长满的刺。。
怎么敢去碰它和捉它呢?xD

好像形容得有些好笑吼 >_<
还是顺其自然吧 =D
呵呵。。

最近都过得蛮平静的。。
蛮自在的~~
醒来做做家务。。
上上网。。之后便出去。。
去找朋友们聊聊天啊。。
打打球什么的~~

都到7点8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
不是看戏。。就是打游戏机。。
还真糟糕啊。。。
都玩到半夜三更才睡觉 >
想一想。。
明年就SPM了啊。。
很重要的一年啊。。
原以为这假期。。
可利用它来温习。。温习。。
谁知道。。haiz

现在都12月了啊。。
多半个月多。。就要开学了 >还真是担心。。烦恼。。
很怕辜负了妈妈的期望。。
leo的期望。。

haiz。。
不管怎么样。。
还是只能拼了啊。。
今日事今日毕。。

所谓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啊。。
不开心的事。。
不顺利的事情。。
都统统忘掉 ^^

新的一天来临。。
就会有新的希望~~~~
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