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累死我了】

啊。。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啊。。
昨晚3点多才睡。。
今天6点就醒来了啊。。
很久没酱迟睡早醒了。。

超不习惯的。。
但不习惯还是得起来。。
因为有个重要任务要做>_<
haiz...

6点起来。。
听歌待到6.30才起来。。
煮饭。。

准备好后。。
一大早就出去巴刹了/__\
早晨的冷风。。
还真是不能顶啊。。

因为我都没吃早餐的。。
所有不怎么能忍受冷风>_<
巴里文打的路改到。。塞酱。。
害我绕错绕了个大圈=_=''

最终还是完满结束我的任务啦^^
那就是拜【公妈】。。
老妈不在啊。。
结果就由我来负责。。

不过老妈做工明天回来咯^^
哈哈!有喜有悲啦。。
喜就是老妈回来我省力了。。
悲呢。。就是没摩托用了 T_T

没电脑用的日子还真是闷啊。。
起来都不知道要干吗。。
闲到~~~~死。。

在朋友家写部落还真是不自在呐。。
要写什么都想不到。。
就随随便便写好了>_<

真期待明天。。
老妈的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