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快乐背后中藏着的辛苦】

现在是晚上11点多。。。
刚从北海回来。。
就待在lemon家。。

在我写这篇文章当儿。。
lemon在帮忙做工。。
所以我有机会用到电脑咯。。
感恩。。

今天。。
到北海玩。。
原本是哥和妈都拒绝我去的。。

因为发高烧。。
2天了都还没好。。
今天。。
是第三天。。。

但昨晚拼命努力要求后。。
终于可以去了。。
真的很开心。。

今早上一起床。。
全身热热的。。
但都偷偷静静的不说。。

去到了北海。。
辛苦到。。
眼睛一直流泪。。
一直打喷嚏。。

不过和朋友都玩得很开心。。
第一次打保龄球。。
哈哈。。赢得好开心。。

然后再去打桌球。。
呵呵。。
一面玩着。。一面辛苦着。。

他们发现我静静。。
他们就会问我怎样?
还ok吗?

我都说。。
【没事啦,还好】
其实不好>但也要忍。。

现在也是很辛苦。。
要等lemon再回。。
全身都长满了红斑,,

不懂为何。。
应该是碰到北海的肮脏水。。
今天槟城区全部没水。。

那些水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碰到水的部分。。
现在全手都是红斑。。
又热又痒。。

再加上生病,感冒,喉咙痛。。
我真的很想赶紧回家。。
但家人没空。。
只好忍了。。

病情完全恶化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