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最近都傻了

哇哈哈哈。。
最近在学校都傻了。。^^
怎么说呢?
我也有点blurblur ><''


本来我是和阿南坐在一起的~
然后我旁边好友。。再新他常常喜欢和我换位。。
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
那天。。伟杰。。坐在再新旁边的。。也是【数学神童】
哈哈。。他突然会问我觉得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哦!!
吓到。。一直以来我们四个。。我,南,他和新。。
他最少向人说出他的事情。。他的东西。。
那天竟然会和我聊起这些东西。。哈哈。。奇迹奇迹^^
我也告诉他咯。。聊了蛮多东西的。。哈哈
结果那天起我便很喜欢跑去和他坐在一起。。
不知为何。。坐跟他我整个人都变傻了。。
每天笑嘻嘻的。。好像神经老><''
还常常和他一起唱歌。。哈哈哈哈。。真的是BEH TAHAN
就像昨天上MM和SIVIK节时。。
哈哈哈哈。。我们一直在哼着歌。。
傻了啦。。
老师抄东西抄到一半反过来问。。
EI...APA BUNYI TU?
哈哈哈哈。。。我们还一直哼着。。。真是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