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好像白痴一样。。

昨天。。德培又请客了@@''
很不明白为何最近常常请客。。原来他说。。如果不请。。不懂何时才有这个机会了= =

lolz。。健南有留下来啦。。。
哈哈哈哈。。。我们两个。。真是的。。
说好两点。。结果在家里慢慢拖。。荣安到了我家我们都还没准备好。。
德培一直打电话来吹。。。哈哈哈

我们三个好大牌啊= =
人家请客。。还给人家等了1个小时><''

最后终于到了7eleven等。。
eh!!没看到德培叻。。
打了给他。。他说赶来了。。
正当我们三个聊到爽爽时。。OMG..
我脚车后面轮扁扁没风的= =

够力了啦。。。没办法。。只好等吃完了才去做咯。。
才到PIZZA HAT门口就受到信息了。。哎呀。。打球><''
哈哈哈。。不理先。。迟点才去。。
吃到一半。。还打来问要不要去。。等下啦。。在吃着东西啊。。
我们叫了蛮多东西的。。。吃到好饱好饱^^

坐着坐着。。。哎呀!!
看到外面下雨了。。糟糕了啦。。。
等下还要去赴约打球的啊。。惨了啦。。
荣安说别去了啦。。理到他们。。
但是之前答应了。。一定要去。。只好等雨停咯。。
等了好久。。雨还是很大。。
他们在埋怨着了。。说别去了啦。。

德培和我还是说。。去吧。。答应人了。。
没办法。。只好冒着中等的雨量。。推着脚车去修理。。
他们也陪着我去。。。

到了脚车店修理时。。又收到信息了。。
【我们等了你们好久了。。要来了吗?】
哇老。。下雨啦。。我在修着脚车。。等啦><''

眼见外头雨小了。。我们都happy^^
谁知道一修理好。。哇靠!!
外头又下起大雨。。。
已经要五点多了啊。。阿南等下6点酱一定要赶回我家拿东西回了啊。。
没办法了。。只好冲去了。。
冲到半途。。哇。。不能顶啊。。雨太大了。。
只好在旁边避雨。。又小了。。
又在冲啊。。荣安耳朵开始疼痛了。。
刚做完手术中雨水。。。haiz
到了俊阳那边时雨又开始大了起来。。
又到了一个偏僻的小木屋避雨。。。

健南问。。要到了没啊。。。
接近了><''
我们三个人都湿透了啊。。
德培在我们避雨当儿已经跑到不见人影了= =
最后终于到了。。看到德培。。慢慢的踏着脚车来。。
说他们说【我们都不要打了】
哇靠。。不打了说一声啊。。我们赶到半死。。来到这边。。
一句话。。不打了。。

哇噻。。算了。。接下去去小学打球。。
他们又说不要。。要去伯公。。
结果最后我们去伯公咯。。
唉。。好好看的场面啊。。
整个伯公场里面没半个人。。躺着一只狗在哪儿。。
OH SHIT。。。
原来全部躲在芷琦家。。

唉。。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们真的好像傻人。。
那时我心情超不爽了。。我便静静的不出声。。
我不想说太多话了。。只好看着芷琦家前面的花朵静静的发呆。。

【汉祥。。做么脸那么臭。。看了都不爽。。】
那我跟你调换一下要吗?
看谁比较不爽。。
最后我真的是很不爽了。。
那漂白水来咯。。。漂白给我脸白啊~

最后我们都回了。。
真的超不爽。。湿透的衣服都变旰去了。。
别理了。。我们就送健南回了咯。。

哈哈哈。。半途健南弄坏leo的脚车@@''
健南怕怕。。哈哈哈
都说不用紧的囖。。
leo不介意的。。。
最后他请leo喝珍珠奶茶。。。
哈哈哈哈哈~~~

送完健南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最后逛到荣安家去@@''
在他家聊天呆到了。。九点酱才走。。
最后。。我和leo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