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健南和明威来我家读书。。

前天。。阿南来我家。。
哈哈哈。。刚好我老妈没煮也。。
结果阿南自己去买东西吃><''很不好意思哦。。呵呵
还以为leo做工。。结果在家=.=
玩不到电脑。。haiz
只好读书咯。。
读着读着。。beh tahan啊。。
渐渐的意志模糊了。。阿南问我politik是什么意思啊?
我模模糊糊的回答。。清洁。清洁。。清洁。。
哈哈哈。。什么啦><''是政治啦。。真是的!!

不懂我怎么会回答清洁。。哈哈。。好丢脸。。
结果我睡去了咯。。接着阿南也睡了。。哈哈哈


隔一天。。我问阿南要不要留下来啊。。
明天考ADD MATH 不会><''
他不怎么要咯。。T_T
最后。。还是勉强流了下来。。
过后在我开脚车锁时他却改变主意了=.=
我也不勉强啦。。

谁知道当我在校门口要回时。。
两个仆街仔 =.=
又走回来。。最后还是决定留下啦。。

哈哈哈。。我们三人便步行去我家^^
到了我家。。真是的。。一个两个一直在玩电脑。。
haiz。。
过后。。饿了。。
我们便一起吃午餐。。还一起看【风云决】
我的天啊。。来读书结果变成了看戏。。T__T
最后还是有读到一点点咯。。

然后我们又走回学校了。。
送他们回家。。呵呵
路途上。。我发现他们很够力= =
一直在学武侠小说的武功。。一直在那边打来打去。。。
到了学校还在那边玩。。
真是不能顶他们了><''
哈哈哈哈。。好像小孩子咯。。嘻嘻嘻
就酱。。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