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突然间打来的一通电话。。。

最近在学校都很难卖力啊。。。
自从。。分考卷后。。
唉~~感觉上自己真的很懒惰很懒散。。
在班上。。不做功课。。又不努力听课。。
结果。。成绩出来了。。好烂。。好烂。。

心底直接遭受到打击。。
看着朋友们。。一个两个都考到多好。。
看着自己的MT考卷。。好丢人啊。。
怎么那么低分。。实在是有够丢人的。。

那天起。。我对自己立下一个承诺。。
我不可以再那么懒散了!!!
从最基本开始。。功课要常做!
有时会回想到以前。。以前怎么我就那么勤劳。。那么爱读书。。
现在的我。。好烂。。好烂。。
唉。。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但是这几天都进步很多了。。
在学校都拼命赶功课。。自己也感到有点满足^^
但是还不够。。和我想象中的还差很远。。
5月24号又要考试啦。。虽然还有1个月多。。
但是转眼间就过了。。

我要再努力多一点!!
谁知道。。刚刚在听着歌时。。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眼看着手机里的号码。。
eh。。谁来的哦?
【喂。。我是丽晶啊。。】
噢~原来是BILLION 的BONTTON prometer~~~
唉。。问我下个月有没有空。。
要我帮她做工。。haiz
真的没想到她突然会来叫我做工。。
我还以为5月才回去我的CHARGES做。。

我犹豫了一下。。
没立刻答应她。。
说过后才给她知道好了。。
唉。。我该不该去做呢?
好不容易适应了读书。。做功课。。
突然要我去做。。
我怕我会赶不来。。又在影响了我的学业。。
好烦。。好犹豫。。
我该不该去做呢?还是不去?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