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心灵好像开始被悲伤占领了。。】

来更新啦~~
电脑sot sot得的。。
爽给你收到线啊。。
不爽它可以给你365天都收不到 /__\

这样也是有好处啦。。
可以让我比较专注在学业上^^
不然整天呆在电脑前。。
肯定是完蛋了。。

在去年。。
2010这一年年尾。。
我看了一本书超有意义的书。。
【THE SECRET'S】。。

这本书。。
实在是太棒了。。
棒到让人匪夷所思。。
也让我改变了我的路线。。

这本书。。
让我开始懂得。。
【快乐】与【悲伤】。。
都是靠自己来争取的。。

开始。。
让我渐渐的。。
慢慢的走入了。。
【开心+开朗+快乐】的路线。。

在班上。。
说真的啊。。
自己也发现自己很乱下。。
好像个傻人酱。。哈哈 >__<

整天都保持着开心的心情。。
乐观的态度。。与兴奋的状态。。
过着生活里的。。
每一分,每一秒。。

也抱着新的希望的期待。。
期待着好的事物。。好的事情。。
出现在我生活里的。。
每一分,每一秒。。

在这段时期。。
我过得很轻松。。
很自在。。
很开心。。

但就在最近。。
慢慢感觉到了。。
那股悲伤感。。那股寂寞感。。
好像又再次侵犯我的领土。。

啊!!
怎么办?!怎么办?!
要是再次被侵犯。。
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啊~~!不行!不行!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快乐领土。。
我。。绝对不会。。
也绝对不让你们进来占领与侵犯的!!

我。。
绝对会把这份快乐的心情。。
带着它。。护着它。。
直到我没了意志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