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雨后的晴天,总是最美丽的】

刚才。。
太累了。。
就到了房间去。。
小睡一下。。

睡不到半个小时。。
就醒来了。。无意间。。
再次让我。。
听到你们在我背后说我。。

心如针刺。。
有如千把刀般。。
刺过的感觉。。
心酸不已。。

我。。我。。
真的是。。
结果。。
下雨了。。。

下了整整半小时的雨。。
好久没下雨了。。
感觉还真痛快。。
也真舒服。。

雨后的天晴。。
往往那个状态。。
都是最为强悍。。
最为坚强的。。

或许。。
我的语言表达。。
或许。。
我的传达方式。。

是很烂。。
很糟糕吧。。
让您误解。。
真的是不好意思。。

也不会有下次了。。
我决定了。。
没事最好静静不出声。。
没事最好哪里都不去算了。。

我绝对不会。。
再次让我世界里的天气。。
变成雨天。。
我保证。。

在我世界里。。
就只有。。
【晴天】和【夏天】。。
的存在。。

我想透了。。
也看透了。。
也明了了。。
也看清了。。

心病终须心药治。。
解铃还是既铃人。。
一切。。
就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