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总有一天。。我想我会精神分裂】

怒火冲天!!晴天霹雳!!
妈的我一忍再忍。。
他妈的越讲越多。。
我在坚持忍耐。。

还在拼命的碎碎念。。
心想应该快结束了。。
哇靠beh!
他妈的尽来个必杀技【无中生有】

我在做着功课!
才想到怎么做!
他妈的碎碎念!!!
结果把思想给打断了!!

哇靠!!
真的什么事都可以全部加起来的!
你以为在做mix sour糖果啊?!!
可以吧全部不满都往我身上丢!

我是出气桶?!
发泄目标?!
还是比较好讲?!
比较好酸?!!

知道。。
我知道。。
其他不敢讲嘛。。
懂。。做么不懂。。

我知道。。
你有很多顾虑!
你有很多担忧!
也有很多烦恼!

但是。。拜托。。
我也有。。
你要知道。。
我也不小了。。

我也有我的烦恼。。
我也有我的忧虑。。
担忧。。麻烦。。
很多很多。。

但我都憋着。。
我都撑着。。
我都坚持着!!
努力着!!

你有想过我的烦恼吗?
蛤?!有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过吗?!
蛤?!人家的童年时期应该很无忧无虑吧。。
但你知道吗?!童年时期我脑海里想的却已是快人几步了!

你不懂。。
你根本不懂。。
也没人会懂。。
或许有。。那也是我懂。。

当你们。。
都在我背后。。
悄悄的说着我的事情。。
说着我根本没做过的事情。。

你们可知道。。
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有多心酸吗?!
心如刀割。。

谁懂?!
谁明了?!
谁会知?!
谁了解?!

笑口常开?!
好彩自然来?!
我看是笑口常开~~
笑死活该吧!

我想。。
总有一天。。
不知不觉。。
我会精神分裂吧~~

啊啊啊!!
发泄也发够了。。心情也好多了。。
呼。。在怎么气也是没用。。
日子还是要过啊。。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但愿明天。。
将会是个好日子。。
好心情。。好彩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