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并非受到什么刺激...而是后悔莫及】

又跑上来更新啦^__^
最近真的是很忙。。
功课一天比一天多。。
高数学占最多的啦!!>__<

今天在学校上LK节时。。
我什么都没带啊。。
因为都画完了。。
感觉有点满足。。。

还记得去年。。
在LK节我都是心不在焉。。。
整个人。。
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xDD

所以老师。。
都觉得我是个问题学生。。
每天就是在她节发呆。。
不然就是发梦。。。

有次。。
老师在年尾问我。。
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也不便在此说啦~

我也没告诉老师。。
到了今年~~
【事情】也已解决了!
是时候我展开翅膀飞翔的时候了!

今年!
我不再是去年的我!
今年的我!
要让大家刮目相看~~

不过几乎都已经做到了~~
今天。。
我在学校和老师买了去年的LK练习来做。。
好贵啊。。。

朋友看见我那么拼。。
那么努力。。
有点吓到。。哈哈哈!
还问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 =_=!

其实。。
我并非受到什么刺激。。
而是。。。
感到后悔莫及。。

在中4那年我荒废了很多时间。。
荒废了很多精力。。
也荒废了很多思想。。
在一些不该的地方。。。

所以!!
在今年2011年里。。
我会一直拼!!
一直闯!!

直到。。
我梦想!
我的愿望!
我所誓下的目标实现为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