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昨天病倒了。。
不过。。
还是和2位好友出去吃pizza^^

还记得上一次我带不够钱去。。
结果他们请我吃>
这次我打算做大庄 =p
请他们吃好料 ^^
艾伦载我到银行。。
去提了百多快出来 =p

哈哈。。
他们也没想到我请他们吃pizza。。
生病还吃叻!不过最重要是开心啦 xDD

吃完后。。
唉。。还是老样子呐!
我们3个很像那些马来仔酱>lepak 这里lepak那里>
走来走去。。
城市中心就是那么小 /__\
来来去去走回同一个地方==

最后还是呆在KFC前面坐着。。
昨天天气阴冷。。
几爽下咯!xD

结果还是下雨了。。
艾伦载lemon回家。。
haiz。。我一个人。。
坐在路旁tiang喂蚊子 ==
多有爱心的我啊 >
回到家。。
我和艾伦2个人都湿透了。。
给他穿我的衣服 xDD

下整个晚上的雨啊。。
要出去都不行。。
和艾伦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最后到了12点多。。
lemon来我家了 >哈哈!
lemon老妈竟然误以为他搞gay啊!
啊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谁叫他整天和我出去啊。。
晚上还来我家过夜呢!

最后我们3个。。
超白痴的!
在绵绵细雨中。。

3个人走路去PEKAKA =_=''
哇。。路程几乎要半小时多啊。。
到达PEKAKA。。
大家都饿了~~

就在mamak档吃东西。。
haiz。。
后悔。。现在肚子还在痛/__\
最惨的是。。还发现我鞋坏掉==

吃完后。。呵呵。。
坏孩子性格来了 xDD
打算跑到了电脑室UE玩>
去到7-eleven买些零食啦^^
结果只买了几种糖果罢了。。
不懂什么7-eleven来。。
东西少到可怜==

去UE玩5个小时啊!
直接到早上6点多接近7点。。
我们一想到要走回。。
没心情去了==

最后还是。。
硬撑!
最后还是到我家啦 T_T

艾伦就要回了啊。。
没睡到又要驾摩托回。。
危险死了。。

还是留不住他咯。。
lemon就在我家睡2个小时才回。。
偷偷跟你们说。。
我看到lemon【流口水】xDDD

哈哈哈!!
就酱。。我们3个。。
度过了8.11.10这一天~

开心!xDD
HEHE ^^

1 comment: